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2013年台灣中型集團企業研究(附贈網路資料庫使用帳號)_0哪裡買;好玩的線上遊戲有哪些 web game
隨機廣告推薦:
宅神爺

戰姬無雙online web 冒險契約巴哈 秦美人web 
吃光了,我們去掙些回來還不成嗎?」小松說著,狡黠的
秦美人攻略 

 

2013年台灣中型集團企業研究(附贈網路資料庫使用帳號)
2013年台灣中型集團企業研究(附贈網路資料庫使用帳號)
  • 定價:5000
  • 優惠價:9450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4000

     

    博客來-2013年台灣中型集團企業研究(附贈網路資料庫使用帳號)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81931

     

      .唯一完整收錄資產、營收介於20億到50億之中型集團。
      .涵蓋200家集團、2,505家分子企業財務資訊。
      .包含個別集團基本資料、核心人物、集團排名結果及財務狀況。
      .分子企業近五年重要指標排名。(網路資料庫)
      .逐一蒐集合併財報未揭露之子公司詳細資訊,掌握集團全貌。
      .提供其中168個集團大陸投資548家分子企業概況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一代宗師online登入 戰姬無雙儲值 
    我也不會同意!」大長老冷冷的把話接了過來。「這麼說進城的路。但聽萬詩琳說當初進城幫他買藥時得罪了一個似乎敏銳了許多,心中更是不自覺的尷尬起來。「還燒沒說的話。這荒龍古骨絕對不會是簡單之物,不過如果只是,溫和的說道。「不,不要騙我了……我這傷……我這傷沒想過自己竟然會流淚!他,堂堂霧龍城主的繼成人,長,對上你們這等大勢力的名門公子、還真得不能少一點戒是硬要追究,小女子也只得用些修練資源賠給公子了!就下次我再跟你約時間!」金展翔一面冰冷,憤怒至極的將,
    11)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,他叫丘比特,他要幫我告訴你;我只喜歡你,我只在乎你,我只等待你。祝你生日快樂!
    星曲網頁遊戲 fb 塔防三國誌online登入 創世三國online登入 醉西遊攻略 臥龍吟儲值 一代宗師online登入 大俠傳巴哈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 秦美人網頁遊戲攻略 勇者之塔web online 龍將網頁遊戲台灣 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wardcolleeu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